8/10/09

为主来梦想


昨天是我实习教会的大专主日,大专生们呈现了一首歌——“为主来梦想”。很久没唱了,也快要忘记了。
唱时,记起三年前一位好友分享了他要去美国进修的计划。但是,他有所顾虑,他考虑了很多东西。最主要的是否是主的旨意。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谈论。我也分享了我的梦想。
最后,我鼓励他去进修。我记得我是以这首歌来鼓励他的。我说:“基督徒是有权力追求自己的理想,基督徒应该勇敢地为主来梦想。既然神给你在音乐上有特别的恩赐,就应该去发掘、去发挥,将来可以为神成就更多的事。以后学成归来后,可以在马来西亚的教会,特别是在音乐领域发展。马来西亚的教会需要很多受过专业训练的基督徒。”
多年后,他学成了,我也为了我的理想进入神学院进修。在那几年的求学过程,他的生命经历了一些事。我在等待梦想实现的过程也经历了许多。
我们都成长了,告别了青涩和迷惘,曾经在我俩心中所编织的梦想,也都慢慢实现。
路,依然漫长,我们成为彼此的鼓励,鼓励对方不要失去盼望,提醒对方痛苦的时候有主在身旁,遇到挫折的时候,不要感到沮丧。
我们心中仍然坚持为主来梦想。

2 comments:

  1. 感谢天父让你们能够彼此鼓励。加油,继续为主梦想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马丁路德金也为主梦想,后来他的梦逐渐成为事实。
    没有异象, 民就放肆。
    为主梦想,是件好事;有前景,有远景,有愿景。
    当然,也需要在梦想实现时付出代价。
    还有,梦想还未实现时的心灵破碎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