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4/09

又爱又恨的星期五




对于星期五,我是又爱又恨。

爱的原因是-星期五上课的节数少,可以有多点时间作功课。还有,第二天可以睡迟一点,因为没有上课嘛!

恨的原因是-我需要找人明天载我去搭巴士,因为我要去KL实习,需要有人载我去车站。每一个礼拜这样问人,真的很辛苦,甚至很烦恼。有时感觉上要求同学载,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我向神祷告,求神给我一辆车,那我就不用每个礼拜这么幸苦了。这种感受,除了我的房友以外,没有人可以了解。因为我们都是同样的命运-没有交通的人。

曾经听过Senior说,以前是有一张表格让那些有需要交通的人填写,然后就会安排交通,看看谁的汽车在同样的时间出去,那么就可以顺道载人出去了。但是,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优良的传统会失传??

Poor and needy 是不是只是限于国际生呢??那本国的学生是否不在这范围内呢?

很无奈,只能够继续祷告神为我们预备每个周末的交通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为何不找学生会主席谈谈,帮助协调一下!不止你一个人有这样的问题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Did God answer your prayer last Saturday and Sunday? Ok la. I will pledge to send you on Saturday for this month. As for Sunday, if i dont have meeting than i come fetch you loh. but you need to find a better road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觉得求人会难堪的,因为我迟早报答他们,或报答以后的人。

    或许我习惯了求人,然后请人吃饭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