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/09

只要基督被传开了!


腓立比书1:18
只要基督被传开了!无论用什么方法传福音,最终的目的是要把基督传开。

引用至今天基督徒的群体,处境与腓立比教会有些相似。有很多纷争、结党出现在教会。很多时候是人的软弱,也是人的自我中心所引起。因为不满教会的人与事,因此产生嫉妒纷争。这种感觉到达一种程度的时候,不能再容忍了,造成物满必倾、火山爆发,最终选择离开教会或自立门户。在背后批评教会,指责牧者是常有的事。会友相骂,执事相争是无可避免。

但是保罗保罗却用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一切纷争。保罗的视野是广的,他的胸怀是阔的。无论纷争结党的动机是什么,他都不在乎。他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基督被传开了!因着这个最终的目标,他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:“这有何妨呢?或是假意或是真心,无论如何,只要基督被传开了,为此我就欢喜”。

试问,有多少人有这样的胸怀?有多少人有这样的远景?
坦白说,我没有。但,我希望有。从没有到有——我求神加给我。

1 comment:

  1. 是的,这种胸襟对许多人而言,都是匪夷所思的!愿上帝帮助我们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