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/09

如果上帝创造华人


昨天,崇拜的时候,主席说了一则笑话,是这样的:
如果上帝创造华人,那人类就不会犯罪了!
原因是,华人不会吃苹果,而是先把蛇给杀了、煮来吃!

想一想,这也是一个可能性啊!
华人的本性,凡能吃进肚子的,都不会逃过华人的魔掌!

华人啊、华人,不单只是食物,甚至是别人的“份”也要吃!
吃啊吃,不停地吃。
你吃我,我吃你!
这就是现今马华的情况!
人能吃得了多少呢?
真是无知的人类!

4 comments:

  1. 人心不足蛇吞象。。。

    不过我想,如果先创造华人,也是会犯罪。

    因为会把果子(不是苹果叻)和蛇一起住。

    果子蛇羹。。。Walau,正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苹果”?
    华人的“魔”掌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华人先就不犯罪????华人是出了名的“大小通吃”,通通杀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野草,我也是这么想,蛇羹...几补下,特别是你们男人啊!

    To 沙崙,一般人的观念,我也受到影响!唉.....

    ReplyDelete